close
【nissen日本服飾】純棉高腰蕾絲內褲八件組-八件組-17秋內衣預購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ibanana.biz/1zytk







【品牌】
日本Nissen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材質=褲身質地:棉100%(平針織)蕾絲?不包括鬆緊帶部分褲身質地:棉100%(平針織)不包括蕾絲部分實物之蕾絲花紋可能會略有差異。
【產地】
中國製
【保固期限】




以純棉材質製作,優雅的高腰內褲10條組。




時事分享



針對一例一休的修法爭議,立法院今(8)日朝野協商同意明(9)日勘驗10月5日衛環委員會的議事影音紀錄,對於年底前修法萬一過不了怎麼辦的問題,行政院長林全今日表示,勞基法修法法案已經在立法院,尊重立法院最後的決定。

林全今日是在出席「第14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頒獎典禮」,被問到勞基法修法可能來不及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的問題時表示,勞基法修法的法案已經在立法院,所有的程序都尊重立法院,也期待這次大家願意坐下來協商,同時檢視整個程序,能夠讓勞基法修法過程順利,能夠在短期之內得到比較明確的結果,在時間上仍尊重立法院最後的決定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今日召開朝野協商,對勘驗影音紀錄部分較有共識,預計將在明日勘驗10月5日衛環委員會的錄音、錄影紀錄,下周二(15日)召開公聽會。E9A4EC98651AC5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faeltc6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