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上誼】飛躍城堡歷險記-王子救公主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上誼】飛躍城堡歷險記-王子救公主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王子必須要破解各種難題,才能順利解救困在塔中的公主,快來協助王子吧!共有48種不同等級的挑戰。

★孩子在動手動腦的遊戲過程中,順利將平面概念轉換成空間概念

※產品特色

1.充滿童話故事情境的益智遊戲,有趣又有挑戰性。

2.四個等級共48題的挑戰關卡,由淺入深進行嘗試。

3.透過思考積木擺放的位置,提升邏輯推理能力,空間思考大躍進。

4.動手搭建、動腦思考,大人、小孩一起來挑戰。



※設計理念

遊戲設計有故事情境,王子必須要破解各種難題才能順利解救困在塔中的公主。每一個關卡都設計不同的難易程度,玩家可挑戰自己的空間幾何邏輯來解題,或是參考解答的提示來破解難關,是大人小孩皆宜的益智遊戲。在遊戲過程中,訓練空間概念,在解題的過程中不停地動動腦和手,將平面的概念轉換成立體圖形。



※玩法說明

1.依題目將指定的城堡方塊、王子與公主放到相對應的位置。

2.選取題目上方指定的積木開始解題,創造一條可以讓王子與公主重逢的路徑。翻到關卡題目背面,快看看你解題了嗎?

※玩法說明影片:

https://youtu.be/XGpnH0XDfHk?list=PL4xXhIrS2uBQS6HF_D3ogNTcsTygmnfEd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規格
  • 益智遊戲
分齡閱讀
  • 4-6歲
學習教具
  • 益智教具
  • 積木教具
評量/練習本
  • 其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【鉅亨網編譯郭照青】歐洲股市週四大漲,並創近一個月最大單日漲幅。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表示可能會進一步推出振興歐元區經濟措施,帶來利多。

泛歐Stoxx 600指數上漲1.9%,收於328.51,創下自12月23日以來,最大單日百分比漲幅。

石油股,原物料股與電信股帶動股市全面上揚。

德拉吉在法蘭克福的記者會中說,由於全球市場動盪,增加了歐元區經濟下滑的風險,央行在3月會議中,可能重新考慮貨幣政策立場。他並說,通貨膨脹動能較預期疲弱。該談話後,泛歐指數上漲至盤中高點。

週三,泛歐指數下跌3.2%,並創逾一年收盤低點。

分析師說,週四的漲勢似乎有些不可思議,歐洲央行最新的振興談話,提供了大西洋兩岸股市支撐。

今年以來,由於油價大跌,近來更跌破每桶30美元,使得全球股市受到拖累。

各國股市方面,德國DAX-30指數收高1.9%至9574.16,盤中一度走低。

法國CAC-40指數收高2%至4206.40。英國FTSE-100指數上漲1.8%,收於5773.79。『新聞來源/鉅亨網 ?12D9E3AE5516DC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faeltc6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